首页 专项资金 “2011计划”

靳诺书记赴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2013-10-25

1025日,学校党委书记靳诺、原教育部党组成员、我校中国共产党历史与理论研究院院长顾海良、学校常务副校长冯惠玲专程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中共党史学科建设进行调研,并就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召开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会议确定对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的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并要求对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方向进一步聚焦。

114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制度建设、研究方向的凝练进行了研究。

会议首先通报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组织架构的调整情况。

会议对上一年度“2011计划”专家初审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初步确定继续沿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的名称,在具体研究方向上进一步聚焦,深入思考和发掘国家重大需求与人民大学及各协同单位学科优势的聚焦点。

会议初步确定,11月底到12月初邀请各协同单位在北京召开一次研讨会,集中讨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道路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和体系架构。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