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办事指南

关于内网登录需要注意的事项说明

2012-09-11

因我处网站部分内容涉及学校内部文件与信息资料,为便于对相关资料的妥善管理,网站将对访问人员进行权限划分,登录用户将根据自己的权限级别查看相对应内容。现将具体操作事项提示如下:

1、内网信息资料分为三个权限,访问用户分为A、B、C三个级别,其中A级别为最高权限,包括校领导、各院系院长与书记、各部处机关处长与主任等,可以查看网站所有信息资料;B级权限包括各院系、部处机关副职领导,可以查看学校相关数据资料与学校正式颁发的事业规划文件、学科规划文件与专项资金等文件信息;C级权限为全校师生,可以查看我校相关统计制度、学科建设管理办法与专项资金管理规章等学校规章制度。
2、内网登录与学校数字人大相连通,查看内网资料,系统将自动进入数字人大登录界面,输入数字人大账号与密码后,系统将根据用户职工账号识别用户权限,并自动返回浏览内容,如权限不够,系统将进行提示。

3、登录内网后,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权限查看相对应内容,也可以进入个人内网主页,查看在此权限下的所有信息资料。

4、一次性登录内网系统将自动保存登录账号,在浏览器没有关闭前,无需再次输入登录用户名与密码;如退出或关闭网页,请勿忘点击退出登录。

5、在个人权限不足的情况下,如因工作或研究需要网站相关信息资料,请及时与规划处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10—62511425;邮箱:fzghc@ruc.edu.cn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