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全处工作会传达“教育部关于通报3所高校4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件视频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5-12-02

2015121日下午,我处在明德主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会,传达“教育部关于通报3所高校4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件视频工作会”会议精神。处内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轶处长主持。会议开始前,王轶处长主持召开了处长办公会,全体处领导详细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赵玉麟副处长视频工作会具体情况通报,全处领导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赵玉麟副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通报3所高校4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件的具体内容,并传达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副部长杜玉波关于直属高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践行“八项规定”的具体工作指示,同时传达了靳诺书记在视频工作会上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王轶处长结合视频工作会会议精神与处内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做具体工作部署:一是党员干部务必要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自律,以较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坚决贯彻中央、教育部、学校关于“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与各项规定,开展处内自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不符合规定的做法,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