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十四五”规划及专项资金专题座谈会

2021-03-09

3月4日,为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及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有关工作,发展规划处与教育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分别召开“十四五”规划及专项资金专题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东、副处长李晶带领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主动走访,面对面征求座谈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初稿(第六稿)的意见建议。

上午,规划处一行来到教育基金会调研,郭海鹰秘书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筹款工作的重要进展,以及“十四五”期间的相关工作设想,并对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初稿有关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规划处一行继续在校友之家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周荣、校友会副秘书长陈虹百,校友办副主任朝乐门等同志开展座谈,就如何做好校友服务、用好校友资源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下午,发展规划处一行来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与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张卯、副主任杨敏等同志专题座谈,张卯主任介绍了“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推动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化、项目化管理的工作思路,以及发挥有关工作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作用的主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