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来我处调研

2019-12-09

2019年122日,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王平祥部长等一行四人来我处调研。副校长朱信凯出席会议。我处杨东副处长、刘昌乾副处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杨东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整体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也介绍了该部的基本情况。

朱信凯副校长对华中农业大学发展规划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就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发展规划处部(处)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互相学习,下一步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中,双方就学科交叉融合的举措与成效、学科交叉融合的组织体系与管理机构建设情况、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经费投入总体情况及分配依据、利用大数据分析服务学科管理决策的做法和经验、“双一流”建设的特色与经验、“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平衡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关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筹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