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 《悬崖之上》集体观影活动

2021-05-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25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前往如论讲堂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导演,最新上映的谍战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通过与敌人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革命故事。影片既有浓重热烈的人文关怀,又有让人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同志们全身心投入影片,紧张、感动与振奋充斥全场。影片结束后大家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坚苦卓绝、奋勇担当,看到了共产党人的不屈与坚韧、忘我与奉献。

此次观影令同志们深刻体悟到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舍生忘死、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有利于厚植同志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振奋与鼓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坚定百年信仰,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