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会

2020-01-17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纪红波、指导组成员戴羽参会指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东、周光礼、刘昌乾、李彪、陈敏鹏,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玉麟,发展规划处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东主持。

会上,杨东副处长汇报了发展规划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总结报告。他回顾了我处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方面的相关举措与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处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方面,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赵玉麟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情况。

随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织参会人员对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了评估测评。学校第七指导组组长纪红波同志对发展规划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发展规划处在主题教育期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了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主题调研扎实有效、查摆问题细致深入、整改方向清晰务实,充分展现出了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干实事、有作为、敢担当的精神。

同时,纪红波同志代表第七指导组对发展规划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的主题,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二是要拿出正视问题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正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建立制度安排,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

最后,杨东副处长代表发展规划处向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问题,也对发展规划处的定位和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2020年是“双一流”建设成果的验收之年,发展规划处将继续努力,积极打造学习型处室,把学习调研常态化,同时发挥好学校智库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双一流”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