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组会

2018-03-13

2018年3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组会,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副校长贺耀敏出席会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朱信凯主持。

王利明常务副校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专项管理办公室与大类管理部门的管理监督职能,各单位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沟通,民主协商,完善专项管理体制机制,做好制度建设工作。王利明常务副校长强调,要加强对项目的绩效管理工作,要紧抓项目规划,并督促项目单位高质量推进项目执行。

贺耀敏副校长表示,要开展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顶层设计规划工作,有关设计规划应进一步加强而不应减弱,应进一步扩大而不应缩小,各部处与项目单位要配合发展规划处把规划工作做好。要进一步协调“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两大专项,共同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发展规划处朱信凯处长通报了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情况;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讨论了《中国人民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管理办法》、2018年项目立项与2019-2021 年项目库申报工作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