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传达学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2015-12-04

2015123日,发展规划处王轶处长主持召开处务会,传达122日学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副处长李红宇、赵玉麟参加会议,综合科科长王红丽列席会议。

122日召开的学校工作部署会是学校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多位领导在会上讲话,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刘伟校长讲话

我校正在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各级领导应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风险意识,建立风险识别与防范机制,财务、基建等工作要接受外部评估机构评估,已出台《中国人民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二、查显友校长部署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

1、住房问题。严格按标准执行,行政干部不能有两处办公用房,副处长原则上不能有单独办公用房。

2、车辆问题。校办所有车辆移交后勤集团。

3、公务接待问题。同城不予接待,异地来访陪同人员人数不得超过来访人员的1/3,每餐额度限定在50元之内,每天限定在100元之内,结算时应出具邀请函,用餐人员名单,及时结算。

4、小金库问题。严禁以各种名目私设小金库。

三、 吴付来副书记通报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

1、通报近期高校出现的恶性杀人、伤人事件。

2、我校进行了2015年精神健康筛查工作。

四、王利明常务副校长部署我校“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工作

王利明常务副校长首先转达了靳诺书记对“十三五规划”文本起草工作的充分肯定,认为已超越综合改革方案。王校长要求此项工作要稳步推进,按照教育部要求本月提交,要求各学院128日前提出反馈意见。

五、张建明常务副书记通报加强干部管理的有关工作

1、护照的保管问题

2、兼职问题

3、个人事项报告问题

4、干部请假问题

5、实行全面审计

6、民主生活会召开

7、党建述职试点单位

传达会上,处领导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展开讨论,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切实落实会议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