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7-09-30

201793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明德主楼11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发展规划处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王轶处长主持。

会上,李红宇副处长、赵玉麟副处长首先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李红宇副处长提出新学期将从业务、体制、研究三方面着手,重点做好“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落实工作,以及“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2011计划”建设相关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并扎实做好统计数据的跟踪、分析及研究工作。赵玉麟副处长提出新学期要重点开展学校规划制度及学科调整制度的研究工作,配合做好学校办学空间拓展的相关规划及研究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及调整工作,深入细致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和工会建家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处室建设。

随后,赵玉麟副处长传达了新学期全校工作部署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在中秋和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

王轶处长最后对发展规划处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提出新学期各科室应加强制度建设,对以往工作的经验进行总结梳理,建章立制。同时,在处内要积极营造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