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2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一等奖

2013-07-03

近日,北京市教委组织专家对北京市113个区县、高等学校和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及其所属的统计人员开展了201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随后公布了2012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京教函[2013]294号)。我校在此次评估中荣获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一等奖好成绩,同时发展规划处统计信息科吕艳老师荣获优秀个人二等奖。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各地教育主管部门根据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制度开展的一项常规性统计年报工作,自2006年我校参加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评选工作以来,我校获得优秀集体三等奖2次,优秀集体二等奖3次,优秀集体一等奖2次,同时荣获优秀个人奖6次。统计数据的科学准确与否既反映了一所学校的统计业务水平和信息分析能力,也关系到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决策的科学建立。近年来学校统计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建立了比较规范的工作流程、工作秩序,为学校各项统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