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1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一等奖

2012-09-07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通知(京教函[2012]403号),公布了2011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与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荣获北京市信息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一等奖”,发展规划处统计信息科科长吕艳荣获“2011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一等奖”。评选工作由北京市教委组织专家对2011年度各区县、各高等院校和中等专业学校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50个优秀集体和50名优秀个人,以此表彰在2011年度为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

准确的统计数据信息是教育决策的基础,没有准确的统计数据,就无法准确反映教育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就无法对下一步形势做出准确的判断和决策。我校历来重视统计信息工作,2011年5月,学校召开1978年复校以来的第一次全校范围的统计工作专门会议,时任校长纪宝成与常务副校长袁卫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同年6月,学校制定颁布《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确保学校各项统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