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5

3月11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联合党支部书记杨东主持。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实际,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两个环节。

杨东带领全体党员进行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学校党委书记张东刚等领导在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工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主要领导同志在近期系列学科专题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杨东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在持续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做到真懂真信、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杨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从认真开展各类学习、扎实推进调研座谈、积极培养发展党员等方面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未来一年,支委会要进一步统筹谋划支部建设,一方面,持续加强各类理论学习,奋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另一方面,研究实施“一人一策”计划,精准服务促进党员成长。

支部党员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交流改进方向与措施。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日常表现和自评情况,对分管党员同志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阶段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杨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开诚布公交流思想,实事求是剖析问题,真诚提出改进建议,提振精神面向未来,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直面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今后,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主动谋划思考、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谋划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防控能力,为实现“独树一帜”战略目标和“六个旗帜”发展定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