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1计划”建设项目规划暨“985工程”工作会

2012-05-31

2012年5月31日,冯惠玲副校长在明德主楼13层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1计划”建设项目规划暨“985工程”阶段性检查工作会议,袁卫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相关部处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袁卫常务副校长强调各院系应高度重视“2011计划”的申报工作,结合各自最有优势的领域,瞄准国家急需的重大战略问题进行设计。针对新一轮“985工程”阶段性检查工作,各院系应认真总结,突出亮点,展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经验。

冯惠玲副校长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及学校前期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2011计划”的总体设想和建设思路。

发展规划处处长杨伟国阐述了“2011计划”申报提纲有关内容。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红宇介绍了“985工程”阶段性检查工作安排。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