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蓉举行,我校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年会特邀学术支持单位参会

2013-09-15

2013年9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成都举行,年会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海关总署、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和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以及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支持举办,中国人民大学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年会特邀学术支持单位参会,中心胡锦光教授、刘俊海教授等出席并发表学术观点。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历经10年发展,已成为我国食品行业的一项重要活动和企业高端交流的重要平台。前十届年会共有30多位国家领导人出席,近百名政府官员先后在会上宣讲政策,3000多家企业参会交流。此次年会以“食品安全保民生,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以“让企业尽到责任,让民生得到改善”为年度主题,紧紧围绕国务院的相关部署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3年的中心工作,主要就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监控管理体系、标准和法规管理体系、科学技术支撑和成果转化体系、教育培训体系以及全社会监督体系等方面展开研讨。部分国家领导人、国务院相关部委主管领导、各级地方政府代表和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著名食品企业、新闻媒体等企事业单位人员以及匈牙利国会副主席等国际友人共计五百余人齐聚成都,共商食品安全大计。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