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2016-11-04

11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学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三次推荐提名工作,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党员的学习讨论任务进行部署。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玉麟主持了会议。

首先,赵玉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第十四届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三次推荐提名工作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酝酿,推荐提名学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意向性人选。

随后,赵玉麟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制定经常学、长期学的计划安排,强化带着问题学的要求,并注重通过实际工作和现实表现来检验学习效果,持续不断打牢“学”的基础。同时,为把“建强支部、严管党员”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支部组织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支部每位党员都结合党支部具体特点和中心工作需要,以及自己的岗位特点和要求认真思考,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最后,赵玉麟副处长分享了113日校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上郑水泉助理传达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强调在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都要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