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2021-04-21

4月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干部任命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兼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斌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斌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杨东为发展规划处处长的决定,对杨东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希望其能够再接再厉,带领全处同事一起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杨东在任职发言中对学校党委和组织的信任,学校领导的支持帮助,以及全处同事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承诺,会紧密团结全处同事,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

最后,王轶对发展规划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杨东担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杨东主持发展规划处工作以来,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经费分配、统计信息分析等各项工作中,高度认真负责,勇于创新拓展,充分发挥了全处同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杨东能将今天作为新的开始,与各位同事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更好的发挥发展规划处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