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全处工作会,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6-03-28

2016325日下午,我处在明德主楼会议室召开全处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王轶处长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赵玉麟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校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王轶处长对处内“小金库”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轶处长指出,今天上午处内专门组织召开了处长办公会讨论研究了我处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现在召开全处专题工作会就是要求处内各位同事要充分认识小金库的危害性,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各科室负责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对照检查,如发现存在“小金库”等违规情况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三是进一步完善财务规章制度,建立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的长效机制,杜绝预防处内出现“小金库”等财务违规问题。王轶处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调法制观念,加强监督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经行为,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强化处内财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