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处内员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10

10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处内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计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

在展馆解说员的引导下,我处员工通过参观实物模型、视觉资料以及图片展示,真实感受到五年来国家发展的巨大变化,也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意识。同时,也激励了大家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