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举办“人大情•生活美”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2017-09-30

为迎接我校80周年校庆,充分展示我处员工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引导我处员工关注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发展规划处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开展了人大情•生活美”摄影比赛,并于930日在明主1120会议室举办了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组织处内全体员工共同观看品鉴,并由王轶处长为获奖员工颁奖。

本次摄影比赛以“人大情•生活美”为主题,引导处内员工们关注校园自然人文风光,用镜头定格优美的校园环境,展现学校师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发现生活之美,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美丽风景和感人瞬间,用多彩光影诠释生活的美好。本次活动得到了处内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摄影作品70余幅,作品涵盖人物、风光、动物、植物、纪实等多种题材。通过处内员工的民主评选,共有13幅获奖作品入选本次摄影展,获奖作品视角新颖、内涵丰富、气韵生动,富有人文情怀和生活气息。摄影比赛后,我处将获奖作品制成照片摆件,留存美好记忆,并分发给获奖员工留作永久的纪念。

通过举办本次摄影系列活动,一方面,激励了我处员工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发现幸福、捕捉幸福、记录幸福,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充分展示才艺;另一方面,增进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队伍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蓄力,为学校8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