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党支部、工会系列活动

2018-10-2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党支部活动。

10月25日,支部党员参观“他是一座山——吴宝康同志生平展”,学习吴宝康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参观,支部党员们既了解到了新中国档案事业的开拓发展之路和吴宝康同志一生不朽的事业功绩,也感受到了吴宝康同志的高尚品格和坦荡胸怀。

10月28日,支部党员参观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在这里深切感受到不同于我们以往熟知的英雄形象。一群无名英雄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复兴和统一,默默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和平建设的年代,我们更加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发展规划处于近期组织了一系列工会活动。

10月25日下午,处内职工参观了“我爱我家”——中国人民大学“职工之家”图片展,展出的照片大多贴近职工生活,体现了分工会小家生活的丰富多彩,参观过程中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10月28日,处内职工赴北京市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秋游活动,大家在登顶过程中一路欣赏沿途的秋日美景,并在欢声笑语中到达山顶、极目远眺。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使大家的工作压力得到了舒缓。

通过一系列党支部、工会活动的组织开展,全处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同时也将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