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考察团访问台湾中正大学

2010-12-09

12月9日,袁卫常务副校长率发展规划考察团访问台湾中正大学,就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今年6月两校正式签署交流合作协议和学生交换协议以来又一次校际交流,访问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交流合作关系。



中正大学校长吴志扬教授、副校长吴财福教授会见了袁卫常务副校长一行,双方愉快地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更密切的交流合作。双方重点就发展规划、跨领域研究、院系所的经费分配、人才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吴志扬教授、吴财福教授介绍了中正大学建设绿色大学的理念,以及在学科建设方面强调跨领域研究、强调发展特色领域的做法和经验。袁卫常务副校长也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在学科建设和规划方面的情况。


袁卫常务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中正大学独具特色的地震博物馆,并亲切看望了我校正在中正大学学习的5位交换生。


陪同袁卫常务副校长出访的考察团成员有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查显友,发展规划处处长胡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