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7-03-07

20173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明德主楼11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发展规划处全体同志参会,会议由王轶处长主持。

会上,李红宇副处长、赵玉麟副处长首先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李红宇副处长提出新学期将切实推进“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以及“2011计划”建设相关工作,做好内控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并扎实做好统计数据的分析、研究及服务工作。赵玉麟副处长提出新学期要重点开展学院层面的“十三五”规划落实实施工作,配合做好通州校区与深圳校区的启动建设及相关规划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调整和评估工作,深入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处内各项制度和文化建设,并积极创造条件开展相关调研学习活动。两位副处长还传达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新学期中层干部全校工作部署会,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等的会议精神。

王轶处长最后对发展规划处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提出新学期任务艰巨,全处所有人员应围绕“双一流”建设这一核心任务,从各自职责出发,牢牢树立服务理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赵玉麟书记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要求,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酝酿,推选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