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明主1120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玉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赵玉麟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施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希望支部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本职工作与政治学习相结合,重点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随后,赵玉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水泉教授在机关党委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第一讲上所做的《政治宣言、理论纲领、行动指南——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主题报告,从把握四大“创新”、四个“伟大”、四个“统一”三个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最后,赵玉麟书记结合党章的发展历程,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新《党章》,对《党章》修改前后的内容进行了对照讲解,并结合实际对新《党章》每一处修改的意义进行了分析解读。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章》重要性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学,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大后的重要文件汇编等学习材料,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