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举办2020年“舌尖上的新年”新年联欢会

2020-01-03

2020年12日,发展规划处在明德主楼1120会议室举办2020年“舌尖上的新年”新年联欢会,发展规划处杨东副处长、周光礼副处长、刘昌乾副处长、陈敏鹏副处长,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办赵玉麟副主任以及发展规划处全体同事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处领导们的新年寄语中拉开序幕,他们向全体同事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了大家2019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鼓励全体同事在2020年继续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学校各项重大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随后,全处同事一边品尝自己制作的美食,一边观看规划处2019年回顾视频,场面非常温馨。联欢会的最后,全体同事一起参与了团队配合的休闲小游戏,现场笑声不断。

本次联欢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发展规划处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员工们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