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7-06-18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61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房山区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事迹,加强党员教育和党性修养。

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内,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实物、照片、文字及复原场景等珍贵的平西抗战史料,重温了全国抗战形势以及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和巩固过程,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先烈们。通过参观,大家都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精神所感动,对平西人民自强不息的崇高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红色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