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1-12-22

12月17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丁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赵玉麟同志主持。

赵玉麟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培育、发展和管理,坚持促进党建业务工作相结合四个方面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获大会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了《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并推选罗闻同志担任监票人,孙铭、盛文杰同志担任计票人。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杨东、王馨伟、刘昊、刘琪、陈肖同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丁凯同志作总结讲话,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站在高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节点、疏通堵点、打造亮点,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新模式,推动建设堡垒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廉洁型党支部,服务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实现“独树一帜”战略目标,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杨东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馨伟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经支委会研究决定,由刘昊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馨伟同志兼任纪律检查委员,陈肖同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党支部书记杨东同志对新一阶段支部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支部委员会要在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奋楫笃行,统筹谋划支部建设,立足新形势,把握新契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高水平开展政治学习,高密度进行调查研究,高标准推进制度建设,高质量完成实践转化,切实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力争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助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和“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实现“独树一帜”建设目标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