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处领导率队到上海苏州调研

2013-06-06

6月3日-4日,我处王轶处长、赵玉麟副处长等一行六人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6月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就“2011计划”申报经验、多校区办学和管理、学科国际评估、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等工作开展调研。上海交通大学规划发展处处长杨颉及有关工作人员就以上问题与我处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重点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在学科国际评估、多校区办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6月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复旦大学邯郸校区进行工作调研,与复旦大学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复旦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粤江、总务处处长、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江湾校区管委会主任周虎、张江校区管委会主任葛海雿、文科科研处副处长张怡、总务处副处长王丽红等参加了座谈,并分别就多校区办学和管理、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相关工作以及“2011计划”申报经验等工作与我处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苏州校区进行调研。校长助理兼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杨伟国、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苏州校区党委委员、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明奎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联合开展苏州校区发展战略研究、苏州校区当前面临的主要发展问题以及“985工程”、“修购”等专项资金为苏州校区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发展规划部门的沟通和了解,学习到了兄弟院校在“2011计划”申报、多校区办学和管理、学科国际评估、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也切实了解到了我校苏州校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为今后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