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导则展

2018-01-12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1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新校区校园规划设计导则展。

在展厅,支部党员们跟随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建筑特色、园林景观、地下空间、交通组织、绿色低碳、智慧校园等六大主题展区精彩的图片和文字,观看了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视频宣传片和设计方案沙盘,并在电子留言板中为新校区建设留下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对新校区未来建设规划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新校区建设是事关我校百年发展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我校实现“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完成“双一流”大学建设任务的重要支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新校区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