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16次理论学习会

2022-07-15

6月17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16次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馨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联合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并就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出要求。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系统思维、强化底线思维、打破惯性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争当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争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争当志愿服务的表率,争当维护稳定的表率,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常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理论学习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队”、勇作“主心骨”、筑牢“安全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4月底以来,联合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与核酸检测现场身份核验、林园静园家属区出入秩序维护志愿服务14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2小时,为师生、社区居民提供暖心守护,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师生“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铿锵誓言。



相关链接: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理论学习会系列报道

2022年度第14-15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5—1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