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17次理论学习会

2022-07-30

7月8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17次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馨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联合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东传达了张东刚书记关于统筹谋划中国人民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十大工程的指示要求以及在近期系列专题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伟校长在11场“建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 推动一流学科建设”专题会上的指示精神,并结合相关学习研究成果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围绕大局挂图作战,紧盯目标提前布局,积极谋划、及早部署、一马当先、主动作为,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加快建设让党放心、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理论学习会系列报道

2022年度第16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4-15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5—1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