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办、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18次理论学习会

2022-10-13

9月30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18次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领导有关指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馨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联合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张东刚书记关于《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倡议书》的指示要求,林尚立校长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哲学院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并结合相关学习研究成果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举措,为加快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中国人民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王馨伟、杨佳韵、刘彦璐、苏怡进行了学习分享。


相关链接: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理论学习会系列报道

2022年度第17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6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4-15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5—1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