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办、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办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10-14

10月12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19次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馨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联合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东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要求,明确了当好“六面旗帜”、狠抓“八项工作”、实施“十大工程”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当好“六面旗帜”的总体要求,加快编制实施《中国人民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十大工程总体方案》,扎实做好设备购置与更新特别专项工作,在服务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上展现新作为,在助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上实现新跨越。

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霞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组织规范严密,目标方向明确,展现出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气象。要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落实,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结合前期充分开展调查研究有关成果,扎实推进健康医学学科建设,力争实现新突破。

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玉麟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委工作报告为学校未来发展绘就了蓝图,明确了方向。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加快推进宁夏国际学院筹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昌乾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展现了新颜新貌,开辟了新局新路,为学校发展谋划了蓝图,锚定了方向,提出了坐标。要紧紧围绕走好“新路”目标,做好设备购置与更新特别专项工作,加强“一院一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晶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一体推进“新路”工程总体方案编制实施,研究谋划新学科规划论证,加快搭建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撑平台,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为走好新路、开好新局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理论学习会系列报道

2022年度第18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7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6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4-15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5—1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