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办、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办联合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专题支部活动暨2022年度第22次理论学习会

2022-11-30

11月30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线上举行疫情防控专题支部活动暨2022年度第22次理论学习会,围绕共同做好疫情防控主题,学习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建议。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馨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联合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东表示,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发展规划处负责教学区家属楼宜园1楼疫情防控工作,该楼人员结构复杂,包含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教职工家属、学生和社会户等多种类型人员,住户流动性大,基础设施陈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全处同志们在工作中攻坚克难、积极落实了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宜园1楼疫情防控应急快反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定抗击疫情胜利的信心,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心得体会。

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凯分享了参与校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从“感动”和“感慨”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路历程,鼓励同志们积极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中。

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霞表示应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复杂的疫情背景下身体力行做好各项工作;张珂结合自己自武汉新冠疫情以来多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发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品质,坚持抗疫保卫战最终走向胜利。

在征求支部党员对于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时,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到“在线不离岗”,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履行使命,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理论学习会系列报道

2022年度第2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20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9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8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7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6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4-15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5—1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


策划 | 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

审核 | 杨东 王馨伟 刘昊 刘琪

文字 | 杨佳韵

图片 | 黄藤

排版 | 杨佳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