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办、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办联合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第23次理论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章修正案

2023-01-05

12月28日,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第23次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馨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第十四期“新征程上党旗飘扬”,深入学习党章修改的背景缘由、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随后,党支部青年学习小组杨佳韵、苏怡、刘彦璐逐条介绍了党章修正案的具体修改内容,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

联合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兼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东作学习总结。他表示,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取得的新成果,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思路,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与“双一流”建设工作,努力为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章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下一步,要将深入学习党章修正案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争当走新路、开新局、创一流的开路先锋和事业闯将。


策划 | 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

审核 | 杨东 王馨伟 刘昊 刘琪

文字 | 苏怡

图片 | 刘琪

排版 | 杨佳韵


相关链接:

发展规划处、国医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国际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理论学习会系列报道

2022年度第22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2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20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9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8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7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6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4-15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5—11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会

2022年度第1—3次理论学习会